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第二天

注意:全部都是有来我写。然后赖祖恩会写他的。

…第二天…

  我们第二天早上在头城农吃早餐,没味道的。我们吃的食物都吃一半,另一半丢进厨余的桶。
  吃完那没味道的早餐后,我们去了野刘看很多怪型的石头,都是自然造成的。那时,天气下着毛毛雨,也刮着大风大雨,很爽啊!我们也知道他们做了多一个一模一样的“公主头”。
  看完了野刘的石头后,我们去了做饼干的地方。我们制作饼干,让那里的师父帮我们做好饼干。在等饼干熟时,我们去那个博物管的第三和四楼。
  一个小时候,当我们拿我们做的饼干后,我们去志清国小。那里,老师们告诉我们的住宿家庭的伙伴,让他们接我。我发现我跟SI XUAN是同一个伙伴。我的住宿家庭性吴,他们很热情。他们接我们后,立刻带我们去逛街。
  逛了街后,我们去吃晚餐。我们吃晚餐后去看烟花。那里虽然很多人,但我们还是看到烟花。烟花很大,不像新加坡的小小的烟花。我们看了半个小时,就回去大姨的家去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